close

IMG_0890.jpg

12月19日

事緣某日打開電郵信箱收到來自大眾書局的電郵,提到可以免費取得書展的門卷,終是就列印後到門市提取!

一切由此而起,看簡介才知道有蔡瀾先生做嘉賓一事,接著就計劃那天順路到工展會逛逛和到書展的事!

工展會去了好幾年了,興致不大,只是抱著一去無妨的感覺,感覺每年的工展會都一式一樣,變成了一個大型的特賣場似的,但實際上價錢都不見特別便宜,而我們就主要來食的。

會場有很多售賣熟食的攤位,一場來到就來嘗嘗一些特定食物!

IMG_0887.jpg

IMG_0888.jpg

IMG_0889.jpg

IMG_0884.jpg

人流很多,只能夠立食,最深刻的是吃了那個咖啡蛋撻和奶茶蛋撻,我都忘記了那個是那個了?!

其實還了不少其他的熟食,只是在現場人來人往跟本沒辦法站著拍照,能夠立食已經很好了!根本別想要坐下來吃,就算有位子都輪不到你吧~

在場會走走逛逛一個小時多就走了!沒收穫!~最大的收穫就是吃飽了!

www.hkbpe.com.hk

 

 

接著就回到灣仔會展的書展,大約簡單的走了一圈,沒有特別的書本想買,實際上再買已經沒地方可以存放了!(近年買書本雜誌實在太多,特別是學習日語以來,買了很多參考書本和練習本,繁簡體一應供全,另外還有一些散文小說畫本都有,特別是近年喜歡收某些作家的著作,有時逛書店沒有的話,就直接博客來買回來,感覺快捷簡單得多了!)

書展上有不少特價貨,更想不到有些想讀的作品只是十多元~暈!我都在忍手不買(我擔心我的書架整個倒塌下來!)

終於看到蔡先生的身影,緊張又興奮,愛人老是拉我向前走,半推半就原來我們已經坐到最前方了!(那個位置很好~拍照的話)

IMG_0896.jpg

IMG_0897.jpg

後來當然沒有錯過簽書會,不過我實在很緊張,說不出話來!(最高興莫過於是跟他合照~嘻!)

IMG_0899.jpg

IMG_09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