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要不要結婚的事,早在幾年就開始有考慮,只是要確實執行的話,大概是去年認真的決定。

不過開始有想生小孩的念頭。

幾年前就打算著如果結婚的話,盡諒都低調進行,不大宴親朋,主張一切從簡。
於是乎就有去海外行禮的念頭,之後我就開始看各地的教堂介紹,但最主要決定了我no. 1教堂的話,絕對是很多年之前,看了很多年的yahoo bloger, 她介紹了她在海外教堂行禮結婚的事,於是我看了她說的教堂,對我來說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。
對!我就是想在那裡行禮!
對!我要在日本行禮!
對!我決定要結婚了!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