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沒有三一一日本大地震,可能我沒有很深切的思考。

認真地考慮自己的人生藍圖,雖然我好像浪費了很多時間,不過現在認真考慮一點都不遲。

每個人都會經過的人生,工作>結婚>生小孩子>養大小孩>退休生活。

我想要什麼呢?可能之前自己都不知道,不過今次的大地震實在很接近。

很多人說香港是一個福地。不過今次不得不細心思考。

總有可能發生的災難。當會發生的一剎那連可以跑的機會都可能沒有。

 

三一一發生後的一星期我一直在看新聞的最新消息,時至現在我仍然很關心世界各地的天災情況。

天大的世界大事我動搖不了,但關於自己的人生還可以小心地計畫。

一步步的實行自己的目標。

2011年只是渡過了五個月,不過可以肯定是不安而且不平凡的一年。

通脹急升,港元大跌,樓市止升不跌。

某命理師說明年有更大的天災的一年,那麼在大難之前的現在我們又會如何?

世界末日雖然不大可能,不過天災的發生是必然,留待明年的三,四月一決勝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